热门: 沪PM2.5同比降3.6%   上海将集中曝光高空抛物   多家健身馆泳池水质不合格   申城连续四天刷新高温纪录   探寻上海十大特色书店   嘉定某小区现“楼晃晃”   沪停用"吞人事故"电梯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消费警示
【浏览字号:
小伙扮美女网恋骗财20万 称女性身份令其获关爱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8-01 11:46 [来源]:MSN综合

  被骗者 仅听声音分辨不出性别

  宋先生20多岁,因平时多数买家都是女性,他最初对“姜薇”的身份就没设防,“仅凭听到的声音,我没有怀疑过对方的性别”。

  宋先生的证言显示,他给“姜薇”汇钱后,对方又来要钱,他便抱怨说“我还没见过你人呢”,结果“姜薇”立即发过来4张照片,并承诺马上见面。宋先生一看对方年轻漂亮,就又相信了,继续汇钱。宋先生说,“姜薇”收到钱后曾向他表白,他同意了,“在没见面的情况下,我们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宋先生说,此后,他和“姜薇”一直联系,但是依旧见不到面。因长时间见不到“姜薇”,2015年初,宋先生要求“姜薇”证明自己不是骗子。此后,一名自称是“姜薇”邻居家的弟弟“小豪”加了宋先生账号,并告诉他“姜薇”没有骗人,人已经昏迷住院。

  实际上,“小豪”也是张某冒充的。2015年3月15日,“小豪”来到北京找宋先生,跟宋先生待了几天。因感觉“小豪”的声音和“姜薇”很像,在反复回想两个声音后,宋先生感觉被骗了,向警方报案。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