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PM2.5同比降3.6%   上海将集中曝光高空抛物   多家健身馆泳池水质不合格   申城连续四天刷新高温纪录   探寻上海十大特色书店   嘉定某小区现“楼晃晃”   沪停用"吞人事故"电梯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消费警示
【浏览字号:
小伙扮美女网恋骗财20万 称女性身份令其获关爱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8-01 11:46 [来源]:MSN综合

  大叔与15名女大学生恋爱骗35万 3人为其堕胎

  隐瞒婚史、编造假学历和财务状况,至今40岁的河北“大叔”田福生4年间通过QQ与15名女大学生谈恋爱,并向她们借款,总额高达35万余元。

  田福生因涉嫌诈骗罪在北京房山法院受审。

  检方指控,2010年开始,田福生在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张坊镇等地,利用QQ聊天功能与多名女大学生相识,并谎称自己名为“田北冥”,是清华大学及北京大学的双硕士,经营奢侈品、红木等商品,骗取女大学生的信任,与其建立男女朋友关系。而后在交往的过程中,田福生以做生意周转、偿还债务等理由骗取被害人钱财。自2010年至2014年6月,田福生采取上述方式骗取张某、安某某、周某某等8名女生共计35万余元。  

  受害人 教大学生骗父母钱

  被害人周某某称,“他说话还是挺有水平的,也挺会关心人,所以我才相信他。”据了解,周某某被田福生骗取44700元,去年6月,周某某还为田福生做了流产手术。

  被骗取3万余元的赵某某称:“到现在为止,我以为跟他是有真感情的。”

  一名受害人称,当天见面时,自己带了2.5万现金,最后却只留了100元车钱,其余都给了田福生。

  田福生不但自己骗钱,还教这些女大学生骗她们父母的钱。受害人安某某是中央财经大学的学生,2013年二人确定男女关系后,安某某便将自己的生活费、学费9000元全给田福生了。之后,田福生又让安某某以导师介绍自己实习为由向家里要了2万元,以要参加学校的活动为由向家里要了10万元。

  检察官 至少3人曾为“大叔”打胎

  据承办检察官刘菲介绍,田福生没有固定工作,他在张坊镇租了一个农家院,平时会倒腾手串等小生意,他日常的花销都是靠骗来的钱维持。

  从2010年至2014年的4年多的时间里,先后有15名女子和田福生确定了恋爱关系,她们多次来北京找田福生,并在他租住的农家院见面、发生关系。这15名女大学生中,大多数是通过QQ认识的田福生,还有的是通过同学、老乡介绍认识。15人中,包括中央财经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各地大学的学生。

  更令人吃惊的是,有几名被害人是同一所学校的校友,甚至还有两位被害人是同一寝室的室友。此外,至少有3名女大学生曾为田福生打胎。

  更有甚者,一名女大学生怀孕要流产,田福生不愿掏5000元的手术费,竟让这名女孩自己掏钱打胎。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