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消费时尚
【浏览字号:
女记者卧底捐精群 捐精人称可直接发生性关系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5-29 08:32 [来源]:中国江苏网

女记者卧底捐精群 捐精人称可直接发生性关系

女记者卧底捐精群 捐精人称可直接发生性关系

  泉州暂无精子库,卫生部门明令禁止自助捐精

  进群不久,记者便被10多人追着求“开房”

  新华网2014年9月24日近日,一则研究生11天捐精4次猝死的新闻引起人们广泛关注——武汉某高校一研究生在一家生殖中心捐精时猝死,家属将高校、生殖中心等相关单位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据悉,目前福建省内暂时没有建设精子库,也没有开展其他形式的捐精业务,全省能开展“供精人工授精”技术的机构只有省妇幼保健院生殖健康中心。令人惊讶的是,泉州竟有民间“捐精QQ群”,记者卧底发现,群内充斥着淫秽色情信息,这里的多数男网友打着捐精的旗号其实想免费上床。

  网现泉州捐精群成员多为外地男

  9月8日晚,记者在网络上搜索发现一个名为“泉州自助捐献精子群”的QQ群,这个上限200人的群已有135个成员。

  记者以一个寻求捐精的女性的身份申请加入该群,发现群成员大部分并非泉州人,除三个成员的资料显示为女性外,其余均是男性。

  在群里和大家打过招呼之后,不一会儿就有成员开始向记者推介自己:

  “各位好,本人本科,A型血,身高186,生活习惯良好,经常锻炼身体,老家山西,现在河南三门峡工作。诚意捐精助孕,不为财也不为色!”

  “上海人,31岁,O型,181/79,皮肤白,经常锻炼,不抽烟喝酒,本科学历,白领,捐精成功一例,方式任选,免费,可多次包怀孕,有意请私聊。”

  ……

  进群不到一小时十几人称愿“帮忙” 要求直接发生关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分享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