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消费时尚
【浏览字号:
女记者卧底捐精群 捐精人称可直接发生性关系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5-29 08:32 [来源]:中国江苏网

女记者卧底捐精群 捐精人称可直接发生性关系

进群不到一小时十几人称愿“帮忙”

  入群不到一小时,就有十几个人给记者发来消息,提示加为好友的“小喇叭”也响个不停。一个网名为“捐·成功经验”的男子申请加记者为好友,但系统自动提醒对方曾被多次举报,让记者小心添加。

  记者与他开始聊天,该男子自称大连人,捐精是为了多繁衍几个后代,并称曾帮过两人成功怀孕。记者询问是通过什么方法,对方称通过直接发生关系的方式。他还询问记者能否去大连,称能帮助记者顺利怀孕,“我一不为钱,二不为色,只想帮别人,留下自己血缘的孩子。”

  都说有过捐精经验要求直接发生关系

  “你好,你是在‘求精’吗?”之后不久,一个群成员加了记者的QQ。对方称自己姓赖,晋江人,从事管理工作,因好奇进群。赖先生说自己有一个儿子,去年通过直接发生关系帮助一名女子成功生了一个儿子。

  记者表示无法接受直接发生关系的捐精方式,但对方不断给记者做工作:“间接的只能医院捐,私人的只能直接捐,如果用针管间接注射,女的会很痛苦!”“这社会还在乎那个,你们都几岁了!”后来,每当记者上线,赖先生都会第一时间发信息过来问考虑怎样了。

  另外一名群成员加了记者的QQ后,发来自己的资料:“血型B,身高174CM,身材匀称,性格温和。相貌端正身体健康,不吸烟不饮酒,无任何不良嗜好,且无任何疾病史……”

  他称自己有个儿子,还帮一个泉州人成功生了一个儿子,帮一个江西人成功生了个女儿,并委婉地表示生的男孩是直接受孕,生的女孩是间接受孕。关于间接受孕,他称泉州的大医院都可以做,并表示自己有医院开的捐精证明,还签了保密协议。记者让他将捐精证明拍照发来,他以保护隐私为由拒绝。不过记者了解到,泉州市目前并没有精子库,几个大医院只能做“夫精人工受孕”手术。

  几天下来,不断有群成员发来类似信息,表示愿意“直接帮助”记者。

  称想延续优秀基因捐精时老公可在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分享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