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不要再问上海有什么特产了 春节带这些回家没错

http://life.online.sh.cn/ 2018-02-05 08:46 稿件来源:上海全接触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看你平时发那么多上海消息,肯定知道很多,你们上海有什么土特产可以让我过年带回家的么?”

每每从朋友嘴里听到“特产”二字,全妹我都会忍不住地一哆嗦。又又又来?!

毕竟全妹初出茅庐涉世未深,思前想后回答不出这个问题,我总不见得说你带把小青菜回去吧,更何况很多地方把绿色的菜统一叫青菜。

不要再问我上海有什么特产了!春节带这些回家准没错!

“辣么,你想要带些什么呢?”

“Emmm,这个嘛……就是,口味要有本地特色啦,有个独立小包装什么的就更好啦balabala……总而言之,买些好吃但又没那么贵的上海特产,就行了。”

口味有本地特色

保存起来要方便

健康一样很重要

好吃又没那么贵

听完朋友的需求,全妹当即便打开了美食秘籍。反复咀嚼朋友每一个字,寻寻觅觅了整整一下午之后…终于找全了上海那些方便携带并美味的特产!赶紧收藏起来,回家当做伴手礼!

小吃点心类

1

蝴蝶酥

这是一款上海人很爱很爱的传统小吃!

层层酥皮重复对折,因为形状像蝴蝶

拥有一个浪漫名字——蝴蝶酥!

不要再问我上海有什么特产了!春节带这些回家准没错!

奶味重却不腻,口感酥脆

轻轻一咬就会碎,色泽金黄

每尝一口都能感受到甜蜜的嘎嘣脆的味道!

1 2 3 ... 2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