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8款科技感十足的车钥匙,你见过几个?

http://life.online.sh.cn/ 2016-03-11 10:26 稿件来源:腾讯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如果说一辆好车是车主身份和自由的象征,那一款高科技车钥匙则也会给车主给足“面子”。为此,一些公司已另辟蹊径。下面我们将向大家介绍8款科技感十足的车钥匙:

  1.宝马:科技感十足的智能钥匙绝非只是用来开门

8款科技感十足的车钥匙,你见过几个?

  宝马这款车钥匙嵌入了一块2.2 英寸显示屏,不细心看,还以为是一款手机。这款车钥匙可实现的功能包括:上锁车门或者解锁,显示车辆服务和车辆驱动变动范围的信息,支持远程车内温度设定。这些功能使用起来相当便捷。

  2.捷豹:智能钥匙手环,让你不再落钥匙

8款科技感十足的车钥匙,你见过几个?

  捷豹这款智能钥匙手环可以让你轻松摆脱忘记携带车钥匙的困扰。手环可用来替代传统车钥匙,它可以用来对汽车进行上锁和解锁。此外,这款钥匙一大功能亮点在于其采用了防水设计!可穿戴设备和SUV相结合,或许正是现代运动生活的真实“缩影”。这款智能钥匙手环售价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

  3.沃尔沃:无钥匙智能系统根本不用车钥匙

8款科技感十足的车钥匙,你见过几个?

  如果你有幸亲临瑞典的哥德堡机场,并租用一辆沃尔沃汽车,你可能无需车钥匙也能进入车内。这项新技术采用蓝牙技术,配合独特设计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用手机软件来替代传统钥匙打开车门。目前该技术还在测试阶段,预计2017年会进行推广。

  4、柯尼塞格:盾型的车钥匙让你变身为超级英雄

8款科技感十足的车钥匙,你见过几个?

  当你为科尼塞克汽车上锁或者解锁时,使用的车钥匙和柯尼塞格汽车一样值得欣赏。柯尼塞格的金属材质盾型钥匙没有太多夸张设计,但它会给你一种神圣感,不断提示你正在驾驶一辆瑞士的超级跑车。此外,这款盾型的车钥匙还能让你感受到无穷的力量感。

  5.阿斯顿马丁:水晶表层的车钥匙彰显你的高贵

8款科技感十足的车钥匙,你见过几个?

  阿斯顿马丁智能车钥匙覆盖了水晶表层,虽然它只具备大部分车钥匙的功能,但独特的美学设计让它脱颖而出。

  6、迈凯伦:原来车钥匙可以如此之轻

8款科技感十足的车钥匙,你见过几个?

  如果水晶表层的车钥匙非你所好,或许迈凯伦这款碳纤维制成的超轻车钥匙能促发你源源不断的飙车欲望,让你兴奋。

  7.特斯拉:一把钥匙搞定远距离操控

8款科技感十足的车钥匙,你见过几个?

  特斯拉汽车作为业界流线型设计的翘楚,其车钥匙也采用车身的流线设计,外形酷炫。此外,这款车钥匙的功能也足够酷:除了上锁和解锁车门的基础功能外,当车内无人的时候,使用这款特斯拉车钥匙即可完成远距离操控汽车前进或者后退。这款车钥匙所使用的高科技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8. 帕加尼:尊贵的不只是外观

8款科技感十足的车钥匙,你见过几个?

  尽管保时捷和特斯拉都已经推出类似的车钥匙,帕加尼这款铝制车钥匙也值得一提。帕加尼的车钥匙是一个小型的汽车模型,钥匙的材质与车轮上的铝材质完全一致。这款车钥匙不只是外观抓人眼球,功能也不能小觑。首先,它能够作为桌面的摆饰品,美观价更高;其次,它可作为U盘使用。不过,不要忘记它终究还是一把钥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