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国庆中秋撬动百亿元消费   上海客流预警平台初考过关   长假收尾高速未现拥堵   苏州河干流水葫芦提前出现   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初显   大学生为寝室评分制定公式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消费警示
【浏览字号:
小心骗局:售楼员以“内部价”卖房吃回扣
http://life.online.sh.cn 2015-10-08 08:38 [来源]:新闻晨报

更多买房者不断上当

王力雄以内部价买到了房子,占了大便宜,沾沾自喜。一天,王力雄和自己老乡杨阳、张子航两人一起聊天,告诉他们,自己在怡红公司董林申那里购买了一套房,并把自己如何和董林申讨价还价,最后争取更多优惠的购房经历告诉他们。杨阳、张子航两人听说王力雄用好处费的方式买房获得不少优惠,也心动不已。

2014年8月初,王力雄带着两位老乡到怡红公司售楼处,约见了该公司售楼员董林申。董某带领三人看了样板房和在建房屋。

两人也想买套和王力雄一样的房子。这一天,正好李一豪休息,董林申便去找陶春阳询问一楼的楼房底价,也告知这两人是王力雄领来的。

陶春阳知道,王力雄的那套房是收过回扣的,而现在,房子涨价了,就算是把他这里的底价释放给客户,最终价格也会比王力雄那套房子高,而且还收回扣,这样恐怕客户日后会闹起来。而董林申拍着胸脯说:“他们知道王力雄那套房子是收好处费,而且他们又是老乡,不会有问题的。”陶春阳心里没底,万一出事,得不偿失,建议董林申尽量说服刘、韩二人买其他楼层的房子。

经董林申一番巧如弹簧的劝说与推销,杨阳看中了11号楼502室的房子,张子航看中了11号楼602室。两人主动询问其“以公司员工内部价购买”能便宜多少。董林申当场拿计算器计算,由于两人购买楼层不一样,杨阳的房子能便宜13.8万元,张子航的能便宜14万元。

看到二人眉飞色舞的样子,董林申窃喜,又有两只小鸟自投罗网。于是,两人建议在签房屋预售合同时,再分别把6.9万元和7万元“好处费”转给董林申,她依然表示“我只要现金”,拒绝了银行卡支付。

2014年8月17日,杨阳、张子航、王力雄三人到怡红公司售楼处草签房屋预售合同,并支付买房首付,董林申带领三人来到办公室,吩咐杨阳和张子航两人把各自现金装入“虹桥怡红城”的档案袋里,并写上自己的名字,没留下任何凭证,董林申拿走档案袋,交给了李一豪。

就这样,董林申这边到手了三套房子的好处费。而李一豪这边,从一开始,他就不止和一个熟络的售楼员宣传“卖房游戏”,通过售楼员石之灵,收取到购房客户张迪5万元好处费,通过售楼员赵一行收取购房客户吴志杰2.8万元好处费。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黄慧青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