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沪公园绿地节假日易发扒窃   沪拟研究外牌车收拥堵费   沪白领平均月薪7546元   申城中秋可赏彩云追月   京沪再建高铁目前是猜想   6号线查获2枚船用信号弹   沪上妈妈被家长群"绑架"   英财政大臣造访上海外滩   申城将发放休闲农业游护照   9号线漕河泾站晚高峰限流   沪市民出行方式调查   朋友圈晒名表牵出盗窃案   沪游客持十年美签入境遭拒   

盘点让人惊艳的十大经典国货:便宜又好用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9-28 08:16 稿件来源: MSN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三、汇顶科技

  现在要谈的汇顶科技肯定很多人要问了,这是个什么公司?怎么从来没听过。

  确实,这家公司严格意义来说它的产品还没有达到销往全世界的地步,但是已经不远了。所以笔者才在这里将这家公司提出来。

  而它的产品是什么?

  没错,就是指纹识别。

  当然大家不要搞错了不是苹果那个,这里汇顶科技也会或多或少,应该感谢苹果,因为如果没有苹果,可能就没有汇顶科技的今天。

  大家都知道,自从5s搭载TouchID发布以来,安卓厂商就火急火燎的也想要赶着上指纹识别技术,但是全世界只有一家指纹识别公司,就是被苹果收购的那家啊!

  当然,苹果是绝对不会让别人用的,给钱也不行!

  于是三星HTC就只好使用第二方案,滑动指纹识别。

  呵呵,这玩意有多难用,用过的人都知道,只有两个字。

  坑爹!简直坑死爹了!还不如不上呢。

  那么,除了滑动识别以外,安卓厂商就没救了吗?

  于是乎,汇顶科技这个时候站了出来。

  在各大安卓手机厂商都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汇顶科技大喊一句,我能行!

  于是乎大家一考察,发现汇顶科技果然没有吹牛,不管是识别率还是技术含量都和苹果那玩意差不多,一拍两合,先是国内手机厂商纷纷合作,现在紧接着国外厂商也开始寻求汇顶科技的指纹解决方案,终于摆脱了指纹识别方面苹果一家独大的情况。

  所以笔者认为,只要汇顶科技持续产品更新迭代,那么它的前景是可预测的。不过汇顶科技真的要感谢下苹果,正是因为苹果,世界才给了汇顶科技一个机会,才会有这么多人开始关注并使用它的产品。

  最近的动作方面有传言汇顶科技快要上市了,股民们赶紧关注啊。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