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东方书报"红亭子"转型   “交警拖行致死案”昨开庭   甜爱路爱情墙频现脏话粗话   申城今明两天或有雷阵雨   上海交通卡有望刷到台北   沪商学院学费明年或停涨   上海书展今日开幕   申城气温将逐日小幅下调   上海游客在泰国爆炸中丧生   迪士尼主题巡游线落沪   小龙虾底料涉嫌添加吗啡   虹口换乘扶梯盖板突然跳起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浏览字号:
最抠门和最奢侈的富豪 换条毛巾考虑27年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8-22 08:00 [来源]:新华发展论坛

  第六名:李书福

  把豪车沃尔沃收至麾下的“造车狂人”李书福,对自己可是一百个抠门。在李书福的穿戴上,最为著名的是他的那双“地摊货”皮鞋。一次,李书福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居然当场把鞋脱下,表示自己从不穿昂贵的皮鞋,而此时他穿的皮鞋,是浙江一家企业生产的。据他说,该鞋物美价廉,结实耐用,且价格只有80元。

  不仅穿“地摊鞋”,就连衣服也是廉价货。如此草根打扮,曾让他被保安视为农民工。据说,有一次,李书福来到位于北京的一个下属企业视察,在公司大厦的门前被保安给拦住了,保安之所以不让他进楼门,是因为这座大厦谢绝农民工进出。

  在网上,流传一篇吉利员工给李书福买衣服的“痛苦经历”:他让秘书去买西装时,强调必须控制在300元以内。这可给秘书愁坏了,可选余地极其有限。费了很大劲,秘书总算买到了。结果,他还很开心,穿着满世界跑。

  此外,李书福在工作期间总喜欢穿一件黄不拉叽的夹克;在厂区干脆就穿工作服。同样,吉利内部管理也秉承李书福的作风,据说,李书福要求吉利人员出差订机票,如果同一时段有打折的机票,坚决不允许订全价票。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佚名 [选稿]: 路人甲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