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消费时尚
【浏览字号:
女记者卧底捐精群 捐精人称可直接发生性关系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5-29 08:32 [来源]:中国江苏网

  正规途径捐精不仅难招募志愿者,而且过程也较严格。湖北省人类精子库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确保精子质量,捐精者不仅需要严格筛选,且捐精流程也较为复杂。如果符合“22岁—45岁、身体健康”的条件,预约见面后,捐精者要签署知情同意书,还需登记相关信息,包括身份信息和录入指纹。随后进行精液质量检查,如果此次检查符合要求则开始其他检查,不符合要求直接淘汰。精液合格的志愿者还必须进行艾滋病、染色体等18项检查,如果这些检查不合格也会被淘汰。

  有不少捐精志愿者反映,过五关斩六将以为就能捐了,其实不然,所有检查都合格的志愿者将进入正式捐献程序,捐精要求达到8至15次或库存达到一定量,6个月后再进行复查,复查结束后整个捐精过程结束。

  如果求助于精子库,也必须有严格的程序。据介绍,人工授精分为配偶间人工授精、非配偶间人工授精两种,供精人工授精,是指非配偶间人工授精。夫妇双方想要进行供精人工授精,首先双方先要携带户口本、结婚证等资料,到医院接受相关检查。男方在经过检查后,要证实不能或不宜生育,且符合供精人工授精适应症。同时,女方也必须经过全面检查,确认身体健康、生育正常、输卵管通畅,并排除可能影响未来妊娠的各种因素,满足了这两个因素,才有可能进行供精人工授精手术,而手术并非一次成功,多半需要做3次左右才能成功。

  今年36岁的王女士,夫妻俩结婚时并没有马上要孩子,等到30岁时想要孩子了却一直要不上,经过各种检查发现,问题出在丈夫身上,由于丈夫患了弱精症,能生育的机会极小。自从知道真相后,王女士就开始愁眉不展,丈夫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后变得更加沉默寡言,夫妻俩经常吵架,已经走到离婚的边缘。

  一年半前,夫妻俩听说可以自己找“地下捐精”者进行自助捐精,就开始上网寻找,最终他们选择了一个在北京的33岁的男性。王女士夫妇选择了跟这位男士见面,通过多渠道了解到该男士的情况后,他们采取间接方式获得了该男子的精子,并且最后通过熟人找到医院进行了人工授精,幸运的是,仅一次王女士就成功怀孕。

  怀孕后,王女士只告知对方自己已经成功怀孕并表示感谢后便再也没有跟他联系,而令她更放心的是,这名男士没有找他们要一分钱,最后王女士给了1000元作为交通和营养补贴,怀孕后王女士正常进行产检,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儿。

  本以为有了孩子幸福的家庭生活就要开始了,由于夫妻双方父母都不知道孩子是怎么来的,老人们都还比较开心,只是丈夫却并没有感到开心,对于初生的女儿,丈夫毫无亲切感,从来不主动照顾和抱孩子。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总是说单位事情很多,回到家也就是埋头打游戏。王女士明白丈夫的心思,却也难以忍受这样的冷暴力,与丈夫深谈了一次。

  从丈夫那里得到真实的想法是,由于见过捐精的男士,又经历了这一切,实在挥不去捐精男士的那张脸,看到女儿就觉得看到了那位男士,女儿没有一星半点像他自己,确实不是自己的女儿,自己只是女儿法律上的父亲。丈夫也非常担心以后出事,血型不符、将来捐精男士争夺女儿这些问题,越想越觉得这个决定是错的,但是孩子生出来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内心感到十分痛苦。

  王女士想到带丈夫去看心理医生,但事情本身就连她自己都难以启齿,她也陷入了无尽的忧郁之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分享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