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6月再迎二手房挂牌潮   民办学校招生明起面谈   上海人出国爱去韩国   “向高空抛物说不”后续   24位台湾空乘在沪上岗   3号线桥孔下立体车库   短租房小长假行情爆发   "五一"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直升机空中游暂停方案   交通卡2020年望全国通行   自招取消推荐后学生翻番   2号线4座车站高峰常态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康桥垃圾堆场连连起火    妈妈再怀孕近半学生失望   
【浏览字号:
你必须拥有的33件提升生活品质的玩意儿(图)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5-09 11:59 [来源]:今日头条

  7,宜家挤橙子器,十块钱,可以喝道绝对鲜嫩的橙汁,而且不需要开启榨汁机那么难以清洗的玩意儿。

  8,面包机。自己技术一般,用它烤来的面包不是很好吃,主要用于和面,然后蒸馒头。嘿嘿,超市里的面头一块钱一个,我算了算,自己动手蒸馒头,一个两毛钱都用不到吧。北方人居家必备品。

  9,小米盒子或者一条将电脑链接电视的视频线。视频线可以让电视变成电脑的第二屏幕,想要看什么节目,直接拖拽过去即可。小米盒子很好用,只要299元,歪在沙发上看电视比坐在电脑前要舒服多了。

  10,屏幕清洁剂。擦各种屏幕,外加眼镜,去电影院看3D电影的时候带着,省得看不清楚。用了一年的iPad擦完之后变全新机。

  11,复印扫描传真打印一体机。居家必备,省了很多麻烦。

  12,欧乐B电动牙刷,耍得干干净净。如果你抽烟,可以沾一些狮王牙粉,只需用一次就能让牙齿洁白光鲜。

  13,洗衣液。果然比洗衣粉好用哇。

  14,宜家的衣柜尼龙挂格与裤子挂钩。节省很多空间。

15,模特界的秘密-DEEPV精华液

  闺蜜本来就是个模特,经常偷偷羡慕着她的好身材。结果,她知道后第二天就给我带了几盒DEEPV精华液,还不让说出去。是能促进女性脂肪周围基底细胞的第二次发育,一般是涂抹在脸部苹果肌、乳腺脂肪组织、臀部脂肪等的。从使用到现在有两周时间了,脸部苹果肌红润而有小肉,身材也有了曲线感,拍起照来好看多了。国内的同类产品还真不敢用,太假也没效果,而这却是她们模特界里几乎人手一支的意大利进口塑形精华液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佚名 [选稿]: 韦嘉维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