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6月再迎二手房挂牌潮   民办学校招生明起面谈   上海人出国爱去韩国   “向高空抛物说不”后续   24位台湾空乘在沪上岗   3号线桥孔下立体车库   短租房小长假行情爆发   "五一"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直升机空中游暂停方案   交通卡2020年望全国通行   自招取消推荐后学生翻番   2号线4座车站高峰常态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康桥垃圾堆场连连起火    妈妈再怀孕近半学生失望   
【浏览字号:
你必须拥有的33件提升生活品质的玩意儿(图)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5-09 11:59 [来源]:今日头条

  31,高尔夫及推杆练习器

  最近迷上了高尔夫。过程是这样的,去溜达,路过家隔壁的高尔夫练习场,忍不住好奇,硬着头皮走了进去,战战兢兢的问了一下服务生价格,得知35块钱可以打50个球,租杆只要20块钱之后就震惊了。俺一直以为要万八千呢。

  然后呢,俺就要了100个球尝试了一下,发现这项运动相当有趣而且弱智。

  首先,发现高尔夫居然是一项射击运动。其次,射击不是看着目标,而是看着脚下的球,只能估摸着去打,打到那里只是预估一个大概位置,剩下的全凭运气……。

  然后,活动量比想象的大很多。打完100个球手居然磨破了,这是笔者人生中第一次因为运动而受伤,然后第二天浑身疼……。

  最后就是,很容易自信范大头症,例如:“看电视上那些什么老虎伍兹也不过如此嘛,基本上也都是瞎蒙的……。”

  奔回家就淘宝了一套球杆设备,还有一条3米长的推杆练习器。生活顿时就充满了阳光运动(之前笔者一直坚信生命在于静止呢)。

  特别推荐推杆练习器,只要一百多块钱,再多加一个推杆也不会超过两百。铺在屋子里,无聊了打一下,也蛮有趣的。

  打不进去也不会怎样,打进去洞了,会欢呼雀跃,其实都是瞎蒙~,完全木有什么技巧。实在是办公室室内运动休闲佳品,推荐每个公司都要放一个。同事间可以临时约定一个小比赛,谁没打进去球谁就去买午餐~,等等。

  而且,摆放在室内顿时高端大气上档次了起来~~~。想想看也真是的,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都不能在办公室玩,即便是乒乓球,台球也都很占地儿。放一套推杆练习器,么么哒。还能当地毯用~

  俺在现在住的郊区这边买了栋新房小楼,房顶有70多平米,准备收房后在房顶做一个人工草坪高尔夫果岭~,按照平米算,只要1200块钱。

  话说这次买的房子可真算得上是豪宅了,光厕所就四个,准备预算花费两万块钱装修这毛坯房,两万的预算中还包含新家具,而且要能达到能上全球任何一本家居杂志的水平,看能否挑战成功喽。

  按照我今年年初花了900块钱在燕莎奥特莱斯买了一套三人位的真皮沙发来看,应该问题不大。

  32,猫咪

  我属狗,也一直很喜欢狗,但狗狗还得每天遛,很麻烦,就一直没养。

  我之前对喵星人一直不感冒,这种物种对于我来说很陌生,生活中虽然他们无处不在,小区里野猫随处可见,每次开车前都要鸣笛几声,将躲在车底的猫轰走。

  猫虽多,但很少有亲昵的机会,一见人就溜了,摸一下都不能。最近有朋友送了一只喵给我,纯种的美国短毛。我收下的原因是酱紫的,去淘宝查了一下,发现这喵价值3000元……,不收下简直对不起社会对不起党嘛。

  这猫名叫萌萌,3岁的猫弟弟,已经阉了。当然,什么萌萌、喵喵、咪咪,我无论叫它啥都不会有反应的。

  第一次见面是在原主人家里,一开门就跳了出来,弓着腰往我身上蹭来蹭去的,一点都不怕生。这点很加分,然后就是我看到它会用猫砂盆,当时就震惊了!这货简直是神物嘛。立即抱走。

  随后就开始了与喵相伴的日子。嗯,怎么说呢,就是生活中突然多了一个伙伴,而且,根本不用操心它在干什么,只要不让它跑出门去即可。无聊了,从柜顶上将它抓下来蹂躏几下,完全可以忽略它的存在,简直是一个不插电的玩具。

  而且它有一个闹钟功能,一大早就会蹲在被窝上,凶神恶煞的看着我,逼着我起床……。我对猫还是怕怕的,他那种一边咕噜咕噜享受我的抚摸,一边像看我像猎物一样的眼神,真是让人受不鸟~。

  所以,我们之间的相处之道就是,各忙各的,互不打扰。我也不是它的主人,它也不是我的宠物,只是同生活在一屋檐下而已。

  目前还没有发现它有多大的破坏力,最近它将我眼镜儿给拆了,是用爪子将小到不能再小的螺丝拧了下来拆掉的……,为此它自己还弄折了自己的指甲。

  笔者非常好奇它是怎么做到的。另,我收藏的贵重大瓶子,油画啥的都收了起来~。后来听说该喵的原主人送了十多次,都被原封不动退了回去,有些后怕。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佚名 [选稿]: 韦嘉维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