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短租房小长假行情爆发   "五一"节后机票价格回落   直升机空中游暂停方案   交通卡2020年望全国通行   自招取消推荐后学生翻番   2号线4座车站高峰常态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康桥垃圾堆场连连起火    妈妈再怀孕近半学生失望   民办小学发通知家长心焦   闵行青年志愿者组建联盟   倪琳述程雷朱桢"第一次"   揭倪琳真假老公传闻   袁鸣失演16岁花季真相   自博馆昨只需排半小时   
【浏览字号:
上海富二代夜总会风流生活 为面子十几人点100瓶香槟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5-07 00:08 [来源]:网易

老外体验上海富二代们的风流生活

  这就是 Mook 里的样子。这会儿大概是凌晨一点,基本所有人都喝废了。香槟是这里最受欢迎的酒精饮料,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威士忌在每个人手中传来传去,所有酒都装在巨他妈大的瓶子里,因为这样显得很贵,因为这样显得他们买得起。

  酒吧的胡老板这样给我介绍着他的顾客:“这些年轻的上海富二代家里背景都很硬,他们自己压根就不工作;当然,他们中也有人会跟着父母努力工作和学习。他们的父母大多互相认识,他们来这里就是为了炫耀自己的成功。这是一场比赛 —— 你只需要带一个性感的模特妞儿过来,点100瓶酒,然后竞赛就开始了。”

  胡老板与自己的顾客之间建立了非常良好的私人关系。作为回报,有些人会在全场最受瞩目的那张桌上(同样设置在本该是舞池的位置,绝对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角度)消费5万元以上。除此之外,还有些别的奖励措施,“我们有 LED 的激光徽章,就像军功章一样,” 胡老板介绍说。“每个下单超过5瓶的桌上就会有这样的勋章,用来挂在他们的香槟酒桶上。

  “上海有些俱乐部还会在客人下单到一定数量后放烟火,” 他补偿说。“不过那玩意儿我们不玩,看着太廉价太土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