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东隧道预计明年通车   康桥垃圾堆场连连起火    妈妈再怀孕近半学生失望   民办小学发通知家长心焦   闵行青年志愿者组建联盟   倪琳述程雷朱桢"第一次"   揭倪琳真假老公传闻   袁鸣失演16岁花季真相   自博馆昨只需排半小时   运营公司缩时间改机型   16号线重点站限流设雨棚   本周多云为主周末有降水   陈毅广场客流达6万人   沪民办初中启动网上报名   京沪浙苏四省收入超万元   
【浏览字号:
泰国旅游消费建议 各种实在满满都是业界良心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5-05 08:00 [来源]:豆瓣

  之所以叫泰国旅游建议而不是泰国旅游攻略,因为泰国基本上是所有穷逼出国自助游的第一站,泰国的签证是给钱就签,没有任何难度,所以除非你磕碜到晴天霹雳的程度,否则没有任何理由被拒签或者遣返。所以网上的泰旅攻略简直是烂大街了,我这一点建议,完全是写给我朋友的,不是富逼游也不是穷逼游,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

  好,废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1.预定酒店上网什么样都有,便宜的青旅50-100元,贵的度假村1000元。预定好后,一定要用纸把酒店的地图位置打印下来,泰国不认识英文的出租车、tuktuk车很多,直接给他看地图,省去很多麻烦。

  2.兑换1元=5泰铢,建议在国内任意银行换好泰铢,先换10万泰铢。到了泰国,不要去机场换,需要钱了直接在ATM上取,泰国我见过的ATM基本都支持银联,手续费很少可以忽略不计。

  3.泰国所有饮料默认加冰,满满的一杯子冰。不需要请提前说:no ice

  4.泰国黑店少,我是没见过,所以几乎所有饭店酒吧按摩,都可以直接进去,不用担心。

  5.【很重要】泰国进寺庙基本上要脱鞋,必须穿着过膝盖的裤子,可以是裤子,裙子,但必须过膝盖!可以穿T恤,但不能露肩膀头子!建议女孩买条纱巾吧,也就20元钱。

  6.小费可以给可以不给,没有什么硬性规定,全看你自己喜好。餐馆就是消费额的1/10,酒店看档次给20-50泰铢就可以了,早上出门前放在枕头边上。给小费后泰国人会非常感谢你,给你鞠躬什么的。

  7.防晒霜、驱蚊水、转换插头……

  一、关于普吉岛

  普吉岛几乎在赤道上,号称是穷逼版的马尔代夫,还是挺值得一玩的,普吉岛就这么大。岛上全是山地,上坡下坡的,还是很危险的,没事尽量选一两个海滩玩,海滩主要集中于海岛西侧,面向印度洋。

  喜欢热闹的去卡马拉海滩和芭东海滩,全是中国人,给你家的感觉,适合吃烧烤摊,逛夜市,但是也非常低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佚名 [选稿]: 路人甲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