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顾村樱花节迎客140万   交通委公布汽修黑名单   国内油价呈现小幅上扬   上海超市挂上笑脸哭脸   百年浙江路桥封桥大修   2.0版自贸区起化学反应   两车狂追撞死无辜老者   两名女士被骗走4千万   空中列车将驶入南京路   没车模车展依旧很养眼   
【浏览字号:
索尼“音乐小魔方”SRS-X11无线扬声器焕彩上市
http://lohas.online.sh.cn 2015-04-13 13:45 [来源]:格调生活

2015年4月中旬,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新款无线蓝牙扬声器SRS-X11。此款“音乐小魔方”在外观设计与实用性方面独具匠心,魔方式设计突出SRS-X11的年轻化,小巧的身材也更为轻便。同时大胆采用五款缤纷配色,时尚感贴合年轻一代需求。SRS-X11支持立体声配对,搭载NFC及Bluetooth无线连接功能,轻松实现一触即连。此外还支持免提通话功能,并有超长续航。令用户乐享音乐魔力,“音乐小魔方”SRS-X11炫颜值,炫音质,更要炫功能!

时尚小巧 玩转你的“音乐小魔方” SRS-X11外观设计时尚感十足。它采用魔方式造型,身材小巧,其长、宽、高皆为61mm,重量仅为215克,约相当于一罐可乐的三分之二,便于携带。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旅行外出,都自如胜任。 SRS-X11为用户提供五种时尚色彩选择——粉、白、蓝、红、黑,轻松满足多种时尚需求。还采用类肤材质与金属网罩,令使用体验更具质感。

覆盖全面音域能量不限量 SRS-X11配备一个全频单元,并采用45mm驱动单元,呈现出更全面的音域,适合多种类型的音乐。机身左右共配备两块被动振膜,使低音听感浑厚有力,节奏感更强。 SRS-X11身躯虽小,却蕴含巨大能量。得益于其10W的最大输出功率,为用户带来更大声音能量,无论是个人聆听或多人聚会都将提供非凡体验。

    玩也要与众不同轻松无线连接get!

“音乐小魔方”SRS-X11不仅好看,更是好玩。搭载NFC与蓝牙3.0功能,具备多种连接模式,与手机、电脑、平板轻松配对连接,方便用户抛弃步骤繁琐的传统蓝牙连接方式。
SRS-X11还支持免提通话功能,具备接听按钮,内置麦克风。聚会中,即使有朋友不在现场,也能和TA分享音乐,贴心设计让分享快乐更轻易。

    “音乐小魔方”玩也要追求与众不同,SRS-X11还支持立体声配对,使用户的SRS-X11不再一个“人”孤单着,其它的“音乐小魔方”可以与它成双成对“秀恩爱”,立体声技能轻松get!

    SRS-X11的续航能力也毫不含糊。其内置电池可达到约12小时持续使用,让用户不用担心电量问题,玩得就是要尽兴!

    详细产品信息请参阅索尼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sonystyle.com.cn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