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 静安千名企业志愿者跑步捡垃圾

http://life.online.sh.cn/ 2019-06-22 21:2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今年七月,《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上海正式进入垃圾分类强制时代。但赢得垃圾分类这场攻坚战,绝不能只靠政府和法规,而是需要全民参与,自觉行动,并持之以恒。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传递志愿者精神,昨天(21日),一场由欧莱雅中国联合共青团青年家园共同举办的"绿色环保垃圾分类青春跑拾公益定向赛"暨第十届欧莱雅中国"企业公民日"活动在上海静安公园大草坪展开,吸引到近千名企业员工参与。

    在现场,员工们通过时下最流行的环保运动"Plogging"(跑步捡垃圾)的方式,分为8条路线、覆盖上海5个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同时建立了员工线上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及问答平台,旨在让员工们都成为"新时尚"的践行人。

    通过这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及传播方式,此次志愿活动的影响预计超过了20万人。对于此,静安区委书记陆晓栋认为,企业举办这样的活动,也体现了其作为静安的一份子、上海的一份子,与当地社区一同努力,共创"美好生活"的承诺。

    主办方欧莱雅方面也表示,作为企业公民,希望发动自身力量,从垃圾分类的源头教育入手,推动市民生活习惯的改变,共建绿色上海、美丽上海。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还指出,上海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我为自己是一个上海公民而自豪,也期待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美好。志愿者精神是城市之光,十载'企业公民日',将继续播撒志愿者精神的火种,为上海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增添美丽新色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