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华东理工千余名校友通海湖上赛龙舟 喜迎端午

http://life.online.sh.cn/ 2019-05-20 13:3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5月18日,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通海湖畔锣鼓阵阵、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千余名华理校友满怀喜悦,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华东理工大学第四届校友龙舟赛,在龙舟竞渡中传承传统文化,迎接端午佳节。

    本次龙舟赛除学院校友会组队参赛外,还吸引了上海华谊集团等5家企业及科研院所的校友自发组织参赛,热情参与。无锡、南通两地校友也组织了队伍参与其中。

    当日下午开幕式后,开赛号令一响,战鼓齐擂。一条条龙舟似蛟龙出水,如百舸争流。参赛队员全神贯注,船桨齐舞,劈波斩浪,一往无前;两岸前来助威和观赛的观众摇旗呐喊、群情激昂,欢声震天。经过激烈的较量,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三个校友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除龙舟赛外,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还围绕本次活动组织开展了端午游园会、小小化学家、科普小课堂等活动。书写屈原诗句、拴系五线、投壶、套粽子、制香囊、绘彩蛋,各类端午小游戏让校友及"华二代"们痛快地过了一把中华传统文化瘾。化学、物理类科普活动也让校友子女在动手实践中探索科学奥秘,感悟科学之美。

    来自上海华谊集团的刘建佳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参加校友龙舟赛,还组织了30多位集团内的校友共同参与。工作之余,与同窗一起重回母校,感受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共同追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内心也无比激动。无锡校友会会长张俊也表示,已连续三年组织校友参加母校的龙舟赛,今年有48人参与了活动,而为了展示无锡校友的精神风貌,校友们也在赛前进行了多次训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