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关爱流浪猫 "菲拉·爱猫月"启动,22岁猫奶奶当嘉宾

http://life.online.sh.cn/ 2019-04-22 23:0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为关爱流浪生命、促进流浪动物福利,同时唤醒市民们对流浪猫咪的热切关注,昨天(4月21日),"菲拉·爱猫月"在菲拉金乔宠物医院温暖启动。活动上,一只22岁的猫奶奶作为特别嘉宾来到现场,并由主人讲述了关于她的特别故事,带大家共同走进了流浪猫咪不为人知的世界。

图说:特殊嘉宾猫奶奶在现场

    据了解,这只22岁的猫奶奶名叫"陈诗猫",是一只讨食"碰瓷"的流浪大猫,后来幸运的被现任铲屎官收养。然而,常年糟糕的流浪生活,加上20年前科学养宠概念尚未被灌输、普及,让陈诗猫在2010年就出现了子宫蓄脓症状。

    "由于当时找不到靠谱、专业的宠物医院,只能匆忙中在某个小医院完成了子宫摘除手术,导致术后第三年的2012年年底,陈诗猫又患上了乳腺肿瘤。并且,猫咪还没有做过驱虫、疫苗",猫主人描述道,好在后来幸运的遇到了菲拉宠物医院的邓成林院长,专业操刀、悉心呵护,陈诗猫很快痊愈,之后也一直定期体检、受到了科学照顾,如今健健快乐。

图说:主人讲述猫奶奶的故事

    今年陈诗猫22岁了,相当于人类的百岁。在现场,主办方菲拉也为这位特殊的来宾特别举办了一个温馨的生日会,送上生日蛋糕,并给予了"陈诗猫"菲拉的终身免费体检。此外,菲拉还在活动上向一部分默默战斗在流浪猫救助一线的爱心人士,颁发了菲拉爱心大使的奖杯,并赠送菲拉健康基金。

    菲拉方面表示,"菲拉·爱猫月"的启动,就是希望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以专业、科学的方式,共同为流浪猫创造一个健康温暖的生活空间。菲拉方面也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各个爱心救助人士密切联系,关注流浪动物的健康问题,用爱心和专业为更多的小动物们谋福利。

图说:主办方为猫咪送蛋糕

图说:菲拉爱心大使授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