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上海第十届万人相亲大会11月举办 限40岁以下单身者参加

http://life.online.sh.cn/ 2018-10-17 21:2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随着11月11日“单身节”的到来,万人相亲大会也又要举办啦!记者今日从上海市第十届婚恋博览会(公益万人相亲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万人相亲会将于11月16-18日,在松江区佘山月湖雕塑公园举行。

    据了解,今年可以参加上海市第十届婚恋博览会的适婚单身男女均需年龄40岁以下,报名登记时仍必须进行严格的身份认证,包括身份证、单身证明(户口本、离婚、丧偶证明)、学历证明、及相关财产证明(房产证、行驶证、税收证明)和本人照片两张(报名照和近期生活照各一张),并填写《真实信息承诺书》后,方可发放免费的“入场券”,只限单身人士本人凭票进场。 

    此外,今年的万人相亲会相较往届,也有不小变化。首先,为兼顾不同性格,不同兴趣,不同工休时间的青年男女都有机会参与活动, 本届婚恋博览会的会期从往届的两天时间延长到三天,增加了星期五这一天非休息日,旨在兼顾平时工作繁忙而没时间相亲,又在非休息日休息的单身朋友也能有机会来到婚博会现场。

    其次,本届相亲会的活动形式也更加活泼。改变了往历届相亲会静态交友为主的形式,以青年人喜爱的运动型方式开展交友联谊,展开的是一场水、陆、空立体交融的“相亲运动会”。届时,将充分利用佘山月湖雕塑公园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和蓝天、碧湖、绿草坪,以及月湖公园现有的直升机/无人机基地,龙舟/游艇水上运动项目和沙滩草坪雕塑群等良好的配套设施,引入更具挑战和浪漫的运动型交友项目,让更多有情人在具有挑战自我和团队合作的的交友活动中牵手结缘。

    变化三是参与群体也更加广泛。各具特色的交友专区包括了上海市婚介机构管理协会组织的“老爸老妈聊天区”、“海归人士交友专区”;松江区妇联专门为松江的公务员,医护人员,教育工作者组织的“松江青年交友专区”;司法局团委组织的“司法青年交友专区”;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组织的信息服务企业的“IT青年交友专区”,中智集团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组织的“关爱通五百强企业青年交友专区”等。

    据悉,第十届婚恋博览会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登记报名结合的方式。单身人士可以在10月18日至11月8日,到全市近30家婚介协会会员单位和指定合作单位进行现场报名(下图),也可在“上海市婚恋博览会官方网站(万人相亲网http://www.wrxqh.cn)上自行免费登记索票,报名者需提交真实身份证明材料,经审核后到指定点领取入场券免费参会。单身人士的“老爸老妈、亲朋好友相亲后援团”须事先在指定领票机构购买50元观摩券入场,婚博会现场不再出售观摩券,未事先领票的单身男女和未事先购买观摩券的父母亲朋统一购买月湖雕塑公园门票(100元)入场。

    附:活动及报名信息!

  活动地点:上海月湖雕塑公园(地址: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林荫新路1158号)

  参会对象

  1、上海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发动的各系统单身青年免费集体报名参会;

  2、社会各界40岁以下适婚单身男女自愿报名免费参会;

  3、单身人士的“老爸老妈、亲朋好友相亲后援团”参会,须事先在指定领票机构购买50元观摩券入场,婚博会现场不再出售观摩券。

  报名(领票)时间:2018年10月18-11月8日

   一人一票,凭票可乘从坐“爱情巴士短驳车”入场。

  报名地点和方式:

  1、上海市婚介协会指定30家诚信婚介机构同时接受社会单身人士公开报名(接受报名的机构以上海市婚介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shshjxh.com)、上海市婚恋博览会官网(万人相亲网:http://www.wrxqh.cn)和“上海女性”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shanghaifulian)、 “上海市婚姻介绍机构管理协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hshyjsjgglxh)和合作媒体公布为准);

  2、凡已登记在册的婚介协会会员机构的单身会员,由所在的婚介机构负责通知免费参会;

  3、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单身青年集体报名;

  4、单身人士也可在“上海市婚恋博览会官方网站(http://www.wrxqh.cn万人相亲网)”上自行免费登记;报名者需提交真实身份证明材料,经审核后到指定点领取入场券。

  凡参加上海市第十届婚恋博览会的单身人士报名登记时必须进行身份认证。请提供身份证、单身证明(户口本、离婚、丧偶证明)、学历证明、需要时请出示相关财产证明(房产证、行驶证、税收证明)和本人照片两张(报名照和近期生活照各一张),并填写《真实信息承诺书》后,方可发放免费的“入场券”,只限单身人士本人凭票进场。

  5、父母代子女前来报名的,同样要带好子女本人的身份证,单身证明(户口本)、学历证和子女本人照片(报名照和近期生活照各一张),并代为填写《报名登记表》、《真实信息承诺书》,经身份审核后可代子女领取免费“入场券”。

  6、本届婚恋博览会分“男宾券、女宾券”和“观摩券”三种。

  7、观摩券价值50元,数量有限,须事先在指定领票机构购买,婚博会现场不再出售观摩券,未事先领票的单身男女和未事先购买观摩券的父母亲朋统一购买月湖雕塑公园门票(100元)入场。

  交通线路

  公共交通

  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佘山站下,转公交松江98、松江92、松江67、松青线、沪陈线,月湖公园站下

  自驾车:

  从市中心到佘山大概30公里左右。从延安路高架上A9高速公路佘山赵巷出口下左转,沿嘉松中路到林荫大道右转2公里即到月湖雕塑公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