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小狮子计划助力乡村教师公益 优秀老师代表来沪受奖

http://life.online.sh.cn/ 2018-09-11 00:38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天(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34位优秀的乡村教师也特别来到华东师范大学的凯迪拉克"小狮子计划"颁奖典礼的现场。当天,他们代表自全国26个省级行政区域、791所学校的1,400位优秀乡村教师,被授予了由"小狮子计划"颁发的优秀乡村教师奖,部分优秀教师还在场表演了集体朗诵。

▲优秀乡村教师奖颁奖

▲优秀乡村教师奖颁奖

▲教师代表集体朗诵

    据了解,"小狮子计划"是一项由凯迪拉克品牌联合互+计划、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助力乡村教师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公众募集和定向捐赠奖励金来支持并激励这些主动学习、积极参加互联网+教学的优秀乡村教师,让乡村教师的赋能成为可能,助力改善乡村网络教育。

▲公益视频播放

▲教师代表发言

    该计划自今年6月1日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到3315位乡村教师积极参与。参评教师覆盖各个年龄段,其中最年轻的教师仅22岁,最年长的则有60岁。老师们普遍表示,互联网+教育有着传统教育无可比拟的优势,它以多样化的形式极大地改善了教育质量,提升了乡村教师的专业素养。互联网+教育改变了乡村学校的校容校貌,给学校的教育生态带来了直观的变化。

    据悉,为了嘉奖这些积极拥抱互联网教育、努力自我成长、点亮乡村课堂、如同勇敢小狮子般的优秀乡村教师,"小狮子计划"将每年举行一次互联网教育优秀乡村教师评选,今年最终有1,400位优秀乡村教师获此殊荣,其中包括400名"优异奖"获得10,000元奖金和1,000名"鼓励奖"获得3,000元奖金。

▲凯迪拉克相关代表发言

    据凯迪拉克相关代表透露,"小狮子计划"有别于传统的项目评选机制,具有更广泛的参与性与公众性。首先,它以专业互联网后台教师学习分享数据为基础,从学习力、成长力、影响力与专项能力四个维度综合考量。此外,"小狮子计划"还创新设置了网络公开面试展示。在网络直播展示中,有数百名乡村优秀教师代表对着镜头诉说了自己的勇敢故事,累计有三万余人/次在线观摩参与,充分调动了公众对于乡村教育的关注度。

▲颁奖仪式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