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盘上海精彩地下场所   上海最贵的20样东西   吃这个菜能防多种癌!   央视主持人最痛买房史   魔都最霸气的15家面馆   揭韩8大整容最多女星   这样布置沙发客厅翻倍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上海人年夜饭必吃的30道菜 少了哪一道都不行

http://life.online.sh.cn/ 2017-01-24 09:33 稿件来源:上海去哪吃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白斩鸡

  看着黄油油的鸡皮就打心眼里高兴,蘸上酱油,特别鲜,年夜饭的餐桌上必须少不了这道“见面菜”!鸡同“吉”,新的一年吉祥如意事事顺心哦~

  做法

  材料:三黄鸡、香葱、酱油、料酒、姜

  1.三黄鸡洗净,将部分葱、姜塞入鸡肚内。

  2.汤锅内加入足量淹没鸡的清水,加入葱段、姜片、料酒,大火煮沸。

  3.水沸后改为中火,令其汤面稍滚即可。

  4.将鸡放入锅中净煮,中间提锅四至五次,倒出腔中的水,以保持内外温度一致。

  5.关火,盖上锅盖约浸十五分钟至熟,用筷子插入鸡腿间无血色溢出,即可捞起。

  6.将全鸡放于冰水中浸20至30分钟。

  7.取出晾干表皮,扫上香油(或熟花生油),斩成小块,盛入碟中。

  8.食用时可配以葱油、生抽等佐料,口味重的可以用豆瓣辣酱、辣豆豉、麻油等自制酱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