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假期或正式入秋   沪新天地音乐周拉开序幕   上海最美图书馆火爆网络   滴水湖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   上海众多景区出现大客流   宝山六家污染企业签约搬迁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记者体验迪拜七星级酒店 金碧辉煌极具奢华

http://life.online.sh.cn/ 2015-10-03 09:58 稿件来源: MSN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1/27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旅游栏目的记者探访了全球最奢华的酒店——迪拜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记者贝姬(Becky)更是亲身体验,对酒店的奢华程度高呼惊讶!

  据悉,帆船酒店是世界上第一家7星级的酒店,里面金碧辉煌,极具奢华。酒店配备了数台顶级劳斯莱斯豪车专供接送客人。在酒店的顶楼,还有直升机停机坪,客人可直接驾驶直升机到酒店下榻入住。

  目前,酒店有202间高级套房,套房均为两层。此外,酒店还为客人配备私人管家,用于一切酒店内务的管理。酒店内部的大厅、餐馆、休闲中心甚至洗手间的装潢全都使用了黄金,在里面会让人感觉如同走进宫殿一般。

  此外,酒店的美食也是多不胜数,只要是这个世界上能够找得到的或做得出来的,客人都可以吃到。当然,如此帝王般的待遇是需要支付高昂费用的。在帆船酒店,最低的房费就要9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96元)。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