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首个限流黄金周来临   沪上万冷冻胚胎保存超十年   上海ETC系统路网全覆盖   十一长假期间晴雨相间   半数受访者有节前综合征   交警发布国庆出行避堵妙招   双节期间沪客流刷新纪录   1号线2号线配合国庆调度   申城节日期间活动多   中秋夜上海世纪公园起火   “超级月亮”今晚现身   节日周边自驾游受青睐   同济大学新生打篮球猝死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浏览字号:
王思聪妈妈领衔 揭秘中国十大豪门阔太上位史
http://life.online.sh.cn 2015-10-01 10:49 [来源]:光明网

    提到阔太,有一个人就不得不提,那就是王思聪的母亲,万达集团董事长夫人林宁,这个活跃在众多时尚活动现场的女人,给人的印象总是精致的妆容,得体的服饰,同时和众多高端品牌创始人交情匪浅,可谓是真正的中国名媛代表。如今女星嫁豪门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高墙之内总有那么多与光鲜相悖的事物。盘点内地10大阔太的豪门上位史,看看这几位已练就如火纯情“功力”的女星是如何驾驭机会,跻身豪门,平步青云,幸福生活的!

 

  中国十大豪门阔太如今女星嫁豪门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高墙之内总有那么多与光鲜相悖的事物。盘点内地10大阔太的豪门上位史,看看这几位已练就如火纯情“功力”的女星是如何驾驭机会,跻身豪门,平步青云,幸福生活的!与娱乐圈很多高调秀恩爱的夫妻不同,赵薇和黄有龙的爱情一直十分低调,但是两人却十分甜蜜长久。而赵薇也通过结婚生女成为人生的赢家,晋升阔太,又独立自主。

  从公开报道可推测,赵薇和黄有龙的相识最晚开始于2008年10月,赵薇被拍到结束电影《画皮》宣传后,与一名男子在餐厅用餐,走路时还挽着他的手,报道称该男子正是黄有龙。两人曾在2008年一起参加一个祈福法会。这个拥有4亿身家人称“龙哥”的广东籍男人就是赵薇丈夫。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朱云霞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