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沪公园绿地节假日易发扒窃   沪拟研究外牌车收拥堵费   沪白领平均月薪7546元   申城中秋可赏彩云追月   京沪再建高铁目前是猜想   6号线查获2枚船用信号弹   沪上妈妈被家长群"绑架"   英财政大臣造访上海外滩   申城将发放休闲农业游护照   9号线漕河泾站晚高峰限流   沪市民出行方式调查   朋友圈晒名表牵出盗窃案   沪游客持十年美签入境遭拒   

盘点让人惊艳的十大经典国货:便宜又好用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9-28 08:16 稿件来源: MSN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一期我们讲了高铁,比亚迪,小米,以及飞天小仙女,这一期我们继续,不过这是最后一期了,也让我们来做一个总结。

  一、传统强企:海尔

  如今的海尔已经林立世界家电大品牌之列,在国际市场上与西门子、索尼、三星等等巨型企业竞争。截止目前,已在全球建立了21个工业园,24个制造工厂,10个综合研发中心。从数据上来说,海尔在世界白色家电品牌中排名第一,全球市场占有率7.8%,三次蝉联全球第一,称得上中国家电史上的神话。

  今天的海尔是辉煌并且让人羡艳的,但是海尔的发展之路也经历了无数坎坷困难。在海尔的发展之初,也就是1984年,那是的它不过是个濒临破产的青岛冰箱厂。

  就是这么一个小厂,当年海尔的CEO张瑞敏来到海尔时,厂里亏空147万,工人们也一个个人心涣散,完全是靠着张瑞敏到生产大队借了笔钱,工人们才过上了个好年。

  为了改变现状,张瑞敏做出了一个震惊全国,在海尔发展史上有着浓墨重彩的一个举动。

  张瑞敏为了提高全厂的安全质量意识,当着全厂员工的面,将海尔厂中所有有质量问题的冰箱全部砸烂了,这件事情不仅得到了媒体的报道,更是体现了海尔人下决心要做出自己的好产品的意志。

  至此以后,海尔引进全套德国生产线,日本的质量管理体系,开始了困难的摸索与前进,时至今日,海尔经过学习、模仿、自产,研发后已经成为相当当的家电品牌,产品也卖回了日本与德国。

  更是在纽约的黄金地段建立了自己的大厦,完整的实现了自主自强的一步。

  不过,说到海尔,还有一件不得不说的事,那就是。

  海尔兄弟。

  曾经有人这么说过,虽然日本的动漫产业极其发达,但是他们动漫周边完全卖不过我们,因为我们的动漫周边年销量几百个亿!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