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国庆假期申城将开放景观灯   地铁拟曝光逃票者"真容"   沪公园绿地节假日易发扒窃   沪拟研究外牌车收拥堵费   沪白领平均月薪7546元   申城中秋可赏彩云追月   京沪再建高铁目前是猜想   6号线查获2枚船用信号弹   沪上妈妈被家长群"绑架"   英财政大臣造访上海外滩   申城将发放休闲农业游护照   9号线漕河泾站晚高峰限流   沪市民出行方式调查   朋友圈晒名表牵出盗窃案   沪游客持十年美签入境遭拒   

盘点让人惊艳的十大经典国货:便宜又好用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9-28 08:16 稿件来源: MSN综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腾势

  有人问了,戴勒姆是谁?戴勒姆就是奔驰的东家。

  而且这次可是奔驰首先找比亚迪合作的哦,看上的就是比亚迪的电动技术。

  希望再过不久,不论什么品牌,国产车都能远销海外,全世界。

  三、小米

  其实编者在一开始就知道,如果谈到远销海外的国产这一话题,小米这个企业是无论如何都避不开的。

  因为小米真的是将国产智能机的名声打响了全世界。

  这家成立于2010年的公司,只用了五年不到,就将一个品牌做到了世界知名,将一个创业公司做成了跨国企业。

  这不得不说是一种奇迹。

  小米1代,“为发烧而生”,一切的开始。

  在这里,我们不谈小米的饥饿营销,也不谈它最近的虚假宣传问题,只说它的销量与知名度。

  截止至2015年的数据,小米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

  而小米的产品在国外有着非同一般的媒体待遇,这个待遇就是只要小米的任何新品一发布,几乎所有的国外大小媒体都会主动去报道。

  所以在国外,小米也有着不低的知名度,这和国内许多厂商需要自己去打通宣传途径简直是天壤之别。

  但是,这并不是说明小米的产品有多好,或者国外有多喜欢小米。

  他们仅仅是好奇而已。

  好奇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什么样的产品,可以在短短四年多,做到这样的成绩,几乎是忽然之间,就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几大手机厂商之一。

  当然,现阶段小米自身也开始了全球化的动作。

  在新加坡,在印度,在许多地方,小米的手机已经开始部署战略通道,外国人民也开始享受小米的“饥饿营销”了。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