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东方书报"红亭子"转型   “交警拖行致死案”昨开庭   甜爱路爱情墙频现脏话粗话   申城今明两天或有雷阵雨   上海交通卡有望刷到台北   沪商学院学费明年或停涨   上海书展今日开幕   申城气温将逐日小幅下调   上海游客在泰国爆炸中丧生   迪士尼主题巡游线落沪   小龙虾底料涉嫌添加吗啡   虹口换乘扶梯盖板突然跳起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时尚生活
【浏览字号:
MUJI一半商品降价 人气好用值得买商品推荐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8-25 08:47 [来源]:中国网

  最新官方消息,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山本直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品牌最终的降价时间是8月21日,这亦是MUJI进入中国市场后最大规模的一次降价。

  事实上MUJI从2014年开始调整其商品定价。换而言之,此次的降价并不是MUJI在华的首次降价。山本直幸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从去年至今,该品牌已经调过三次价。第一次是在2014年的秋季,主要是一些服饰和生活类用品降价;第二次则是在今年的春季,只对部分服饰进行了调价,而第三次则是即将到来的这次。虽然并不是早前传言的全线降价,但加上之前两次,被调价的产品数量的覆概率并不低。

  无印良品上海总部促贩部的王黎隽表示,一个品类有可能有四五个SKU(即保存库存控制的最小可用单位)甚至更加多,目前进入中国的SKU一共有5000个左右,如此算来,三次调价后,获得“新定价”的商品占比并不小。

  据官方给出的数据,2014年秋冬的首次降价占整体商品的12%左右,2015年春夏的服装杂货类占到当时春夏全服装类商品的37%左右,最新的这一次降价则占到整体商品的近50%。

  听到这个好消息,喜欢MUJI的朋友是不是按捺不住了?究竟哪些最值得买呢?

  家居日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声波香薰机

   超声波香薰机

  利用超音波震动原理达到扩香效果,所出的香味不含热度,最大程度的还原了精油本身的味道。两档调光,可以一物多用,既可用做当加湿器,又可当小夜灯,还能熏香。最方便的地方是它有自动关机的功能,很省心。

  参考价格:小号RMB 448 大号RMB 648

  @Bobbie:这个香薰灯不贵却让我的生活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我的这款是小号,放在二十平米之内的卧室够用了。一物多用的设计不得不让我佩服muji家的贴心,加湿器 香薰 小夜灯。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