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市民最满意公园、公厕出炉   沪限制韩国速成驾照换证   “44路撞高架”原因查明   天降飞机门板属法国航空   沪地铁每平方米2.5人   青浦冰雪梦幻乐园被叫停   小区顶层62户家家漏水   男子扮警察专骗黑车司机   申城前6月新增岗位34万   59元享两小时游艇浦江游   上海上半年GDP增长7%   沪百条小河水质报告出炉   七百万征婚案揭婚介内幕   上海一本录取14日开始   “最文艺的火车站”暂不拆   

中国游客为什么追捧日本“神药”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7-30 00:00 稿件来源: 新华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在许多人看来,常备药似乎科技含量不高,大多数国家都能生产。那么,日本药企生产的常备药又有那些特别之处呢?以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日本儿童常用药为例,让我们来探探究竟。

  日本医生一般不轻易给小朋友输液,而是先给他们服用专门为儿童“量身定制”的药品。这些儿童药,针对脏器尚未发育完善的小朋友们专门研发,安全性有严格保证。更让家长放心的是,同一款产品针对不同年龄的婴幼儿还会有更细化分类。

  日本是个动漫大国,儿童药包装上也印满了小朋友们喜欢的卡通形象,说明也是简单易懂的图画。外表可爱、口感诱人,服用方便,让小朋友吃药不再是个难事。加上治疗效果不错,价格合理,得到中国游客的认可也在情理之中。

  在中国,难道就没有安全放心的儿童药吗?记者小时候,基本没有专门针对儿童的药品,在成人用量基础上“酌情减少”是常见做法。时间过去那么久,情况却没有太大改善。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