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消费警示
【浏览字号:
"瑞年"10多家上海门店关 上万元存货单拿不到货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7-02 09:55 [来源]:新闻晨报

    傅阿姨想提取去年买的保健品,发现上海门店已关,原负责人百般推诿,不能提货,这并非孤例。 /晨报记者 肖允 实习生 汪鹏翀

    瑞年国际有限公司是在港交所上市的大型医药健康品企业公司,其保健产品也由知名影视大腕代言,名声在外,深得中老年人的信任。然而,现在这种信任却让一些上海老人充满了疑惑。

    去年7月,本市多位老人购买了瑞年国际瑞莫仙上海营销中心销售的保健品,并寄存了部分暂时吃不掉的保健品。不料,今年4月,有老人想提取保健品时,发现上海门店关了,原来的负责人玩失联,就是不能提货。

    组织旅游时推销保健品

    去年7月,年逾七旬的市民傅阿姨和弟弟等报名参加了瑞年瑞莫仙上海营销中心组织的无锡、杭州旅游,3日游包吃包住包交通费,每人只要150元。一路上,一名自称“顾问”的年轻女子先向她们介绍了瑞年国际的背景,随后重点推荐了公司的保健产品,并在车上登记有购物意向的老人信息。当天的无锡一日游,只是参观了瑞年国际的无锡工厂。接下来两天,老人被拉到杭州萧山,直接在酒店里面开会卖产品。

    瑞年国际销售会上展示的产品很多,有三支链氨基酸、牛樟芝复合营养片等营养片,也有增强骨质的骨盾宝冲剂,还有瑞莫仙骨康贴,此外也有美国原装进口的基因食物和氧能源。

    工作人员提出,买瑞年三支链氨基酸可以送瑞莫仙,多买多送。“三支链氨基酸的标价是2980元一大盒,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多买还可以打折。如果购买总额达到3万元,就可以送50贴瑞莫仙。”傅阿姨提出一下子买这么多吃不完怕过期,工作人员马上打消她的顾虑:“可以办理寄存服务,吃多少拿多少,只要一个电话,随时送货上门。”听到这里,傅阿姨觉得划算又方便,就决定和弟弟一起买3万元的三支链氨基酸,获赠50片瑞莫仙骨康贴,打折后,3万元总共有12盒三支链氨基酸。

    当天傅阿姨和弟弟凑够3万元,合在一起下了订单,她一共花了14900元。回上海后,傅阿姨分两次到斜土路上的瑞年国际上海门店付清货款,提取了2盒三支链氨基酸片,其余4盒办理寄存,门店也给她开具了盖有公章的存货单。

    记者看到,存货单上有瑞年国际的财务编号,保管方签字并加盖“瑞莫仙代保管章”。瑞年国际承诺保证存货人能吃到最新的产品,除了详细写明存货名称和数量外,每次提取货都有经办人和提货人签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邬林桦 [选稿]: 路人甲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