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单位牌照拍卖价逼近18万   多地暴雨网友晒“看海”图   沪写字楼白领8成不带饭   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沪毕业生月薪跑赢GDP   明天将再现34℃“蒸笼天”   沪至婺源4个多小时可达   沪邮政牵手北美移动电商   详解上海海关8项新规   新版火车票启用   沪多家机动车检测站故障   模仿真人秀引爆白领圈   内环内4G网速有望倍升   沪部分幼儿园办豪华毕业礼   植物园夜游名额遭秒杀   

中国人在海外都做啥工作 脏累苦的工作赚得多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7-01 09:09 稿件来源: 网易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近日,《纽约时报》报道了网络红人“凤姐”在美国纽约从事美甲行业的艰苦经历,引起网友关注。于是,很多人心生疑问:中国人移民到外国,都可以从事哪些工作?下面,九哥搜罗几个主要的移民国家,和大家一起探究这个问题。

  美国:8成华人集中在私企

  据洛杉矶华人网报道,据美国主要媒体公布的一项统计数字显示,在美的华裔移民(微博)中,有80.4%都集中在私人企业,属打工族。有13.2%的美国华人在政府机构或是由政府支付薪水的机构就业,6.1%的美国华人自己开业当老板。

  华裔移民在美国从事的工作,排在第一位的工作是担任餐馆厨师,从事这一职业的男性占来自大陆男性劳动力大军的13.4%。据媒体资料显示,目前在美国共有超过4万家中餐馆,大部分都是华人老板、厨师和服务人员,涉及行业人数众多。其次是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领域,就业人数占到8.2%。排在第三位的是管理人员,就业人员占5.1%。

  美国招聘市场需求最大的职位分别有系统工程师、医生助理以及大学教授。此外,对于初到美国的年轻女性华人来讲,若精通英语,且又能通过美国护士的培训,那么选择在医院当护士也不错,虽然辛苦,但薪水较高,甚至得到美国绿卡的时间比做软件工程师的要早。(据网易教育、中国国际劳务信息网)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