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消费警示
【浏览字号:
国庆亲历跑龙套 揭秘横店群众演员真实收入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6-16 08:00 [来源]:宇宙奇闻奇图网

  今天我有戏,今天岩也有戏。

  我今天去哪不详,岩很高兴,他终于可以演古装片了,我也替他高兴,我们俩他是最先演上古装片的。前天晚上有《鹿鼎记》的夜戏,当时我和岩都在拍《刘黑仔》没报上名,错过了,都表示很遗憾。昨天岩没演戏,12点的时候来老工会等戏,居然等到了一个古装片,不是《鹿鼎记》,是什么不详。

  对了,昨晚我在等戏的时候,有个群头在那喊着要人演《鹿鼎记》没什么人报名。我跑过去一问,原来是要剃光头。有一些已经剃过光头的都报名了,没剃光头的,也不想剃光头了。群头说:剃光头加十块钱。加十块钱也没人干。不过我是真想干,不加钱也行,我上次剃光头还是上小学的时候,现在真想剃个光头玩玩。不过,我长的本来就很丑,头型又很不规则,坑坑洼洼,高低不平的跟没切开的榨菜一样,要是再整个光头,那就跟老版西游记中的阎王的头一样了。还有就是我怕我们老板揍我。

  昨晚我临离开老工会的时候,我还看见于妈的神雕剧组的车子停在老工会的门口等人。一个鹤发童颜的老者忽地一下出现在我的眼前,白发、白眉、白胡子,再穿一身的白衣服,拿着一个拐杖从我的面前飘过,直接飘到金杯车里去了。我一下子就被震住了,这造型太好了。忍不住跑过去问车子旁边剧组的人,他在神雕中是演哪一个的。一个穿马甲的哥们微笑着,胸有成竹地说:他演——他演——。马甲哥眼睛望天,他演他演了半天,最后以一种豁出去的姿态说:到时候放了你自己看就知道了。我说:哈哈,你也不知道啊。

  我是真的想去于妈的神雕剧组,可惜我没演员证,而且,于妈的剧组基本都是找武行的。

  随手拍了一张于妈剧组车子的通行证,做个纪念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佚名 [选稿]: 路人甲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