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留宿"闺蜜"不料引狼入室   群租等下月纳入征信平台   交通卡"通"停车场有点难   两周三只黇鹿死于乱投喂   居住证最快有望两年落户   伪造购房凭证中介受处   新1轮成品油调价或搁浅   东方曼哈顿小区停车乱   海洋水族馆夜宿火爆   超七成市民曾遭信息泄露   "二套房首付四成"银行多   学生考外地高校6大优惠   520"婚登新人超过情人节   上海迪斯尼旗舰店海量照   陈蓉双胞胎儿女首曝光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智能家居
【浏览字号:
不轻易上床 女白领高颜值的秘密都在这儿了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6-02 00:00 [来源]:腾讯数码

  在当今的职场中,女性已经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一位合格的Office Lady,不仅仅要有过硬的业务能力,同时还要对自己的仪表妆容有相当的要求。但是,当女白领们白天在公司奋斗了一天之后,回到家中就已经特别疲惫,而为了维持自己的形象,还要咬紧牙关瞪大眼睛继续保养自己。

  作为女人就要学会自己疼自己,因此晚上下班吃完晚餐,就要开始了另外一场战争。没错,自己对自己的战争。而不打赢这场战争,女白领们绝对不会轻易上床睡觉。

  -20:00 瘦身减肥

  Soozier全身甩脂机

  售价:约1180元

【生活区间】今晚搞定女白领 上床前的那点事

  保养完了脸部,就该轮到自己身上啦。对于女人来说,减肥绝对是一项终身要完成的事业。不过当我们每天辛辛苦苦上完一天班之后,下班回家几乎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和力气再去运动跑步了。因此有没有不用剧烈运动就能减掉身上脂肪的方法呢?这就轮到了这款Soozier全身甩脂机了。

  甩脂机可以通过通过改变加速度来产生作用力,采用平衡侧动、振幅叠加原理,通过踏板上下摇摆,平衡侧动板12度震动。带动腿部、腰部、臀部上下运动,引起骨骼,肌肉,脂肪全范围运动。白领们每天只需要坚持15分钟,就可以燃烧掉20100卡路里,这样就再也不必担心晚饭吃太多会导致发胖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