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2019上海骑游节举行 500余参赛者雨中热情不减

http://life.online.sh.cn/ 2019-09-21 12:2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9月21日消息,作为上海旅游节期间的重磅活动之一,也是2019首届长三角旅游文化集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2019凤凰杯上海骑游节暨马自骑认证赛在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开赛,5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一齐出发,开始了环游浦东的骑游之旅,他们从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出发,由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穿行而出,环游浦东,一路看尽看浦东发展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记者现场看到,虽然今天上海的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仍然低挡不住参赛者的热情。现场还有不少浦东骑行俱乐部,如洋泾队、潍坊队、张江申佳俱乐部等,这些对浦东颇有感情的选手们也选择用自己的轮胎印记记录下这座城市美好的样子。

    "我今年70岁了,算是共和国的同龄人,也是个老浦东,我今天特别高兴能来参加这个骑行,看看浦东的发展变化。"来自张江申佳俱乐部的樊叔叔说,他特别带了小国旗,用这个特别的方式为祖国庆生。而赛事组委会也精心为每位选手准备了小国旗装饰在车前,有的选手还把他们装饰在头盔上,骑行起来,国旗迎风飘扬,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在参与本次2019凤凰杯上海骑游节的500名选手中,还有近200名骑行爱好者是从江苏、浙江等地赶来参加百公里骑游的,他们中有个人、也有团队。

    来自苏州一支骑行队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有一群玩骑行的朋友,这次是特地相约报名了上海骑游节的,大家今日一早便从苏州直接到上海参加比赛,队友们平均年龄也就在30岁左右,大多是80、90后。黄先生表示:"因为对骑行的热爱,我们喜欢到全国各地去,但长三角区域的城市可以说几乎是必打卡了,交通方便、用时短,也可以说是我们忙碌工作之余的解压方式了。"

    据悉,本次赛事由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健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以骑行这一时尚健康的新方式游览上海美景,感受城市发展变迁,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参与其中,尽情融入到旅游节这场欢乐的嘉年华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220180001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