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沪上五对情侣云中过七夕 透明"魔显屏"空中秀爱

http://life.online.sh.cn/ 2018-08-18 22:5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天(8月17日)是东方情人节七夕,虽然当天上海遭遇台风“温比亚”过境风雨交加,但却丝毫没有阻挡住五对新人傍晚前往金茂88层在云上进行告白。原来,七夕当天,金茂大厦联合魔显科技公司在88层观光厅举办"金茂之巅,云上的永恒"七夕告白活动,在之前数百对报名的恋人中筛选出了五对情侣,特别在七夕进行告白,并大胆挑战“云中漫步”。

    当晚,随着台风渐行渐远天气逐步转阴,五对恋人陆续抵达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先是在世界最高的爱情主题空中邮局寄出了爱的明信片,然后便挑战了令人心跳加速的"金茂云中漫步"。

    "金茂云中漫步"是世界上超高层建筑中最高的开放式、无护栏、全透明的空中步道。在现场,恋人们在安全员的陪同和指导下,完成了各项挑战动作,大秀"空中比心"、"比翼双飞"、"大手牵小手"等浪漫动作。最后,大家在空中步道上比出"88"的手势,既象征金茂88层观光厅,又代表在金茂88层"我遇见了对的人"。在"金茂云中漫步"结束之后,恋人们在一株精美的桃花树上收到了另一半准备的书信,可谓云中谁寄锦书来,充满了惊喜和温暖。

    随后,五对恋人移步到了25平的巨幅全透明魔显屏下进行了浪漫的告白仪式。这块采用新型纳米光显材料的"魔镜",不仅可以让游客们观赏到魔显告白屏炫酷的视频画面,还能欣赏到外滩流光溢彩的夜景,完全不会遮挡视野。而今后,来到金茂观光厅的游客们也可以将"我爱你"等告白文字、图片和视频上传至告白墙,创造独特的心动体验。

    据悉,近年来,金茂88层观光厅一直推陈出新,在推出了明星产品"金茂云中漫步"后,此次又推出了全透明玻璃"魔显告白屏",旨在打造中国首家融合了魔显高科技的旅游胜地。金茂观光厅方面表示,希望能在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休闲生活的同时,提供独一无二的旅游体验,打造经典上海旅游地标概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