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韩寒谈奔驰失控建议彻查   某知名设计院建筑师暴毙   沪黔战成老友间生死对决   两万工资却连人都请不来   个人所得税税率对照表   女孩脑梗死因长期做这个   邓超小花讲故事晒备课书   上海人22个好消息要知道   女方有弟弟相亲直接被拒   姚笛被求婚晒照(组图)   上海没买房的恭喜了!   火烈鸟觅食场面壮观   结婚21年无子亚洲最美   2018魔都各行平均工资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   

春秋航空首架彩绘飞机亮相 李治廷帅气助阵

http://life.online.sh.cn/ 2018-06-07 10:17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天(6月6日),春秋航空首架彩绘飞机亮相虹桥,并宣布与全球酒店在线预订网站“缤客”缔结全平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全面整合资源特长,发挥机票+酒店优势,贯通线上线下全平台,联手为旅客打造"一站式"且多样化的旅行体验。当天,著名演员李治廷也帅气现身助阵。

▲李治廷帅气现身机舱

▲乘客在彩绘飞机上自拍留念

    记者看到,全新亮相的春秋航空缤客全彩绘飞机外观喷涂有缤客官方LOGO以及品牌标志性的深蓝色,机舱内饰则全方面融合与展示了品牌信息和部分用户点评。据了解,该架飞机将执飞春秋航空现有的200余条航线,覆盖国内国际(地区)84个目的地城市。其中,将主要执飞国内往返日本和泰国的国际航线。

▲春秋航空第一架彩绘飞机全貌

▲春秋航空第一架彩绘飞机

    其实,春秋航空从2016年就开始进行旅客个性化、多样化产品的探索。官网除了销售机票外,增加了酒店、景区门票、租用车、签证、机场接送机等各类产品,供旅客自行选购。在酒店方面,更是与缤客开展了全方位的线上合作。

    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旅游发展的方向就是个性化的自由行,自由行的核心要素就是机票加住宿。春秋和缤客的主要业务合作,也是着眼于双方最擅长的业务方向,以期获得互利共赢,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的自由行。

▲启动仪式

▲飞机上的美丽空姐

    在现场,王正华还提出了春秋"行简住优"的理念,他认为,行的方面,旅客可以选择春秋航空这样的大众化航空,在目的地住的方面,将节省下的预算更多的加在住宿方面。"行简住优",正是希望通过与缤客的合作带给旅客,这同样也反映了目前欧美出行的潮流和趋势。与缤客的合作,丰富了春秋的产品结构,延伸了对旅客的服务领域,也满足了旅客一站式的旅行体验。

▲飞机外部细节展示

▲飞机外部细节展示

▲客舱内部细节展示

▲客舱内部细节展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