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魔都又疯狂了!徐汇日月光中心开业到处人人人!

http://life.online.sh.cn/ 2017-12-18 05:2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你造吗?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魔都又疯狂啦!没错,12月16日,随着几头南狮的精彩起舞,日月光集团在上海的第三个商业项目——位于漕宝路33号的徐汇日月光中心正式开业迎客。当日,商场内品牌开业率超90%,部分商家推出了一系列的开业优惠,引上海市民纷踏而至。

    记者在现场看到,开业当天的上午10点左右,顾客如潮水般涌入,几家首次入驻大陆市场的商铺门前更是人头攒动。而在周末的两整天里,商场也是人山人海,顾客热情异常高涨。

图:商场内人头攒动

图:商场B2服务台前等候了众多兑换开业礼的顾客

    同时,为响应徐汇区文化入商圈的政策,开业期间,徐汇日月光中心还将以嘻哈潮流文化嘉年华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的潮流文化活动,涵盖嘻哈四大元素,即街舞、说唱、涂鸦、DJ的丰富主题活动。届时,台湾知名饶舌唱作歌手沈懿、新生代饶舌之星曼达、街舞圈唱跳新星芮德、说唱歌手郑力铨都将现身表演说唱节目。

图:舞狮

图:启动仪式

    据悉,徐汇日月光中心坐拥1号线及12号线漕宝路地铁口,毗邻徐家汇商圈,总建筑面积132511平米,商业面积约8万平米。整个商业是地下三层,地上九层的非封闭式建筑结构,在商场五楼及以上配设甲级商务写字楼。

    商场共有约230个品牌,其中餐饮占比60%、零售占25%、体验型业态则占15%。商场B2层以城市超市及餐饮为主; B1层主打餐饮和家居百货;1楼位置主要布局了咖啡简餐、酒吧街和大量小食;2楼由餐饮、零售和文创体验相结合;3楼主打亲子零售和体验业态;而4楼则聚集了美食广场、美容美发、以及休闲娱乐等业态。

    定位美食和娱乐中心的徐汇日月光中心布局了大量餐饮,其中有十余家是首次登陆上海餐厅,如:号称台湾最好吃的火锅黑武士以及原面包、顶呱呱、段纯贞、甘兔庵、BBQ7080炭火烤肉、烧肉同话、金甲元、BEERD精酿啤酒屋等。

    同时,在商场B2层聚集了近10个上海老字号美食,包括沈大成、大富贵、沧浪亭、老大昌、乔家栅、泰康食品、虹口糕团厂、老香斋、静安面包房等;商场的四楼则设置美食广场,提供亲民小食。从餐饮客单价来看,徐汇日月光中心定位大众化,为周边居民和白领提供多样化用餐选择。

图:台湾第一连锁炸鸡“顶呱呱”门口更是人人人人人人

1 2 3 ... 54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