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每天早晨口含片姜 你很快就会发现3大奇迹

http://life.online.sh.cn/ 2017-10-11 05:56 稿件来源:初心初品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3、止恶心呕吐

  吃生姜具有防止恶心、止呕吐的作用,如果有由于某些运动而引起的“运动适应不良症”,吃点生姜就可以使其骊到缓解。民间用吃生姜防晕车、晕船,或贴内关穴,有明显的效果。

  4、治头痛

  可用热姜水浸泡双手,大约浸泡15分钟左右,痛感就会减轻,甚至消失。神经衰弱、晚空腹各饮用热姜水1至2杯,可收到补气、提神之效。持续下来,对神经衰弱、头晕、烦躁等症具有良好疗效。

  生姜片贴肚脐法

  材料:一片生姜、一个创可贴、白酒白醋少量

  用法:生姜取一大片就够,先切成末。用白酒轻擦肚脐。将生姜粒填满肚脐。用棉棒蘸少许白醋,涂在生姜上。最后用创可贴封住即可,每天晚上九点到十一点之间贴好,就可以入睡了。第二天如果便秘已经缓解,就可以把它揭下来;而如果还没有缓解,就可以一直贴到24小时再揭下,一般不出三天,便秘症状就会大大缓解。

每天早晨含片姜,你很快会发现3大奇迹,试一次管一次,快保存!

  两个功效:

  防治肠炎:如果长期处于暴饮暴食,或者生活习惯不断紊乱,自身不但会出现疼痛感,就连肠部也会出现异样的症状。

  把生姜片敷肚脐上,可以有助于治疗肠炎。生姜主要有温中散寒的功效,所以生姜片敷在肚脐上还是有一定的治疗肠炎的作用的。

  感冒头痛:将双脚浸于热姜水中,水以能浸到踝骨为宜。浸泡时可在热姜水中加点盐、醋,并不断添加热水,浸泡至脚面发红为止。此法对风寒感冒、头痛、咳嗽治疗效果显著

  腰腿肩疼痛:先在热姜水里加少许盐和醋,然后用毛巾浸水拧干,敷于患处,反复数次。此法能使肌肉由张变弛、舒筋活血,可大大缓解疼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