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徐汇绿地缤纷城开业 空间艺术展、雕塑群展双展齐开

http://life.online.sh.cn/ 2017-04-27 22:2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今天(4月27日),绿地商业集团落定上海的首个“缤纷城”项目徐汇绿地缤纷城开业,开业盛典以“花舞缤纷,绿熠滨江”为主题,缤纷双展之“都市寓言”空间艺术展与“塑造”当代雕塑群展同日揭幕,众多精彩的艺术作品齐齐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的徐汇绿地缤纷城被巨型鲜花装饰,入口处高科技的激光花卉投影,充满了唯美和梦幻的视觉感受,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图:现场的巨型鲜花装饰和高科技的激光花卉投影

图:“都市寓言”空间艺术展开幕首日,“缤纷”书法作品展示

图:“都市寓言”空间艺术展开幕首日,部分作品展示

图:“塑造”当代雕塑群展的一些作品分散在商场的各个角落

图:“塑造”当代雕塑群展上,部分作品集中展示

    徐汇绿地缤纷城邻靠徐汇滨江商务区,坐拥地铁7号线、12号线龙华中路站,交通便利。其整个建筑设计理念着重展现自然景观的"健康"与"以人为本",并贯彻品质生活中心的定位。在绿化建设上拥有总计1.3万平方米的绿植覆盖面,打造出了清新自然的空中花园既视感;而建筑外型的看点则是从一层直接联通屋顶露台的健康步道,沿途与自然景观有机结合;功能布局上,南北步行街将其分割成东西两个区域,拥有超过1.3万平方米的商业露台。

    据了解,徐汇绿地缤纷城招商的开业率已经达到80%,不仅有上影影城、美格菲健身、星竞堂娱乐、巧虎欢乐岛、大渔板烧、稻香、蟹的冈田屋等大众熟知的娱乐餐饮品牌,还有主攻国画寿桃的刘洪杰艺术馆、证件照界的网红店天真蓝等特色店。此外,除今天开幕的“都市寓言”空间艺术展和“塑造”雕塑群展,商场还将于即日起至6月20日期间,陆续举办“梦回巴黎”缤纷艺术SHOW、“音乐王国的奇幻之旅”儿童音乐剧、市少儿书画大赛、宠物嘉年华等各类活动。

    目前,“缤纷城”作为绿地商业集团的王牌品牌日臻完善,已成为很多城市的名片和地标。作为绿地商业集团首个升级后的项目,徐汇绿地缤纷城定位为集文化、美食、艺术、亲子、时尚、娱乐为一体的品质生活方式中心,将致力于打造动态与静态并存 的“城市客厅”。

图:商场外景

图:“都市寓言”空间艺术展上,作品“竹月”呈现

图:“塑造”当代雕塑群展,部分作品画面感十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