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马丽遇变态骚扰被摸屁股   职场白领的减压方法   世界十大诡异生物   六招教你鉴别酒的真假   马思纯同房过夜曝恋情   黄晓明抱初恋合影baby   男人们最想去的国家   

耀中耀华举办希望种子音乐会 援建贫困地区学校

http://life.online.sh.cn/ 2017-03-12 15:5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晚(3月11日),"耀中耀华希望种子音乐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20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耀中耀华学生及音乐家们共同登台带来表演,吸引了近1500名家长和观众到场观看。同时,音乐会还联合了来自香港、上海、北京、广州、青岛、重庆、烟台及美国矽谷等世界各地的耀中耀华师生,共同努力为"希望种子"筹募善款,用以援建贫困地区的希望种子学校,并在现场展出75幅画作进行拍卖。

图:演出现场,音乐总监Beth Kerzee倾情指挥

图:"耀中耀华希望种子音乐会"演出现场

图:活动当天展出了多幅画作现场拍卖募集善款

图:活动当天展出了多幅画作进行了现场拍卖

图:活动当天展出了多幅画作进行了现场拍卖

    本次活动由上海耀华临港校区主办,得到了学校所有学生、家长、老师的倾力付出和配合,也是耀中耀华举办的规模最为宏大的一场希望种子音乐会。孩子们精彩的演出、出色的表现也在现场获得阵阵掌声,同时让在场的家长和观众感受到耀中耀华学生出众的音乐才华。

图:音乐会现场,小提琴演奏

图:音乐会现场,合唱

图:音乐会现场  

    据介绍,此次音乐会的音乐总监是Beth Kerzee女士,她在北京耀中工作过九年,现在香港耀中国际学校任职,教授音乐课和戏剧课,她还负责合唱团和交响乐团。她曾担任了超过50出音乐剧的音乐总监和乐团指挥。在北京,她参加了北京唯一的英文剧院中英百老汇,并于2010年出演了中文电影《巴黎宝贝》。Kerzee女士与许多慈善组织合作过,她以独唱者或合唱团指挥的身份,出席过所有的希望种子音乐会。

图:Beth Kerzee现场倾情指挥

  音乐会的中学合唱团指挥Paul Stanley先生来自于英国,他在国际教育领域已经任教超过20年,曾担任音乐老师、国际学校乐队指挥和作曲家等。1981年,他荣获波士顿大学坦格尔伍德学院国际青年音乐家奖。目前,他在上海耀华临港校区担任中学部音乐老师。

图:Paul Stanley音乐会上倾情指挥

    担任小学合唱团指挥的Donna-Marie Mitchell女士,是一位来自英国的专业老师,同时也是合唱团领唱、合唱团总监兼专业的打击乐音乐家。她专业演奏钢鼓达10年,并在欧洲多个国家担任乐团主唱。目前,她在上海耀华临港校区担任小学班主任兼音乐老师。

图:Donna-Marie Mitchell在台上

    音乐会的乐团指挥及作曲家是冼嘉理Gary Sanderson先生。来自英国的冼嘉理先生曾在伦敦从事作曲及指挥工作多年,曾就职于宝丽金唱片,并且和BBC电视广播频道以及苏格兰国家歌剧团有过密切的合作。他于1999年加入耀中,现今,他同时监督耀中和耀华在香港及中国大陆的音乐项目。

图:Gary Sanderson

    记者了解到,耀中耀华希望种子慈善计划源于2008年四川大地震的救援行动。当时,所有耀中、耀华全体师生竭力为灾区人民提供人道援助,创设了"四川教育重建行动",简称"SEED",利用筹得的款项,帮助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重建民主小学的校舍。2011年,新的"希望种子"慈善项目正式启动,于每一个设有耀中和耀华校区的省份建立一所耀中耀华希望学校,并计划通过"种子之旅"进行文化交流,让新的"希望种子学校"与耀中和耀华学校缔结"姊妹"关系。

    所有耀中国际学校和耀华国际教育学校的师生都专注于这一善举,大家设定了捐款目标,把所有音乐会门票、出售学生艺术作品、竞技比赛费用、家制糕饼义卖和纪念品销售等的收益,用作捐款。

    自2008年以来,耀中、耀华举办的"希望种子"项目总共筹得超过300万的款项,全部用于资助希望种子学校。目前,耀中耀华所资助的希望种子学校分布于中国各个城市,包括了山东曲阜市、河北保定市蠡县、广东韶关市、安徽黄山市休宁县、重庆黔江区、广东广州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