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孩子刚出生时就愁学区房   自贸区晒多维度改革蓝图   自博馆催生买票停车难题   徐家汇"数码王国"衰落   申城今日气温最高26℃   民办初中明起网上报名   尼泊尔地震致1500人遇难   幼升小频现弃报第二志愿   首个普通公众日14.7万   女主播前男友硬闯捉奸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浏览字号:
又被忽悠了 Oculus Rift今年可能要再次跳票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4-28 14:03 [来源]:腾讯

又被忽悠了 Oculus Rift今年可能要再次跳票

  据国外媒体消息,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的鼻祖Oculus Rift,似乎又要再一次跳票,无法在年内上市。

  消息来源指出,在Facebook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会议上,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没有公布任何关于Oculus Rift在2015年的相关计划,包括预计出货量等等。Wehner表示,Oculus Rift仍处于开发阶段,目前预测销售量还为时过早。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Oculus Rift的整个发展历程:2012年8月,Oculus Rift登陆Kickstarter进行众筹,首轮融资达1600万元;2013年,首个开发者版本在其官网推出;2014年4月,Facebook花费约20亿美元收购Oculus Rift,同年7月推出第二版开发套件。至于正式版本,其创始人曾在年初采访时表示,首个消费者版有望于2015年末正式上市。

  然而,创始人Palmer Luckey在今年的SXSW展会上则改口称,Oculus的发展路线图已经发生了变化,将进行多方面的发展,虽然Facebook也提供了相当多的资源,但目前还无法确定Oculus Rift消费者版本的具体上市时间。

  听上去,Oculus Rift已经不再单纯是一款游戏虚拟现实设备,Facebook希望它能够在更多领域表现出生命力。不过,即便是虚拟现实设备的鼻祖,长达近三年的开发时间,已经让消费者失去耐性,同时还有HTCVive、索尼Project Morpheus等设备将在今年或明年初推出,Oculus Rift的优势已经不再像从前那么明显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任艳梅 [选稿]: 先加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