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孩子刚出生时就愁学区房   自贸区晒多维度改革蓝图   自博馆催生买票停车难题   徐家汇"数码王国"衰落   申城今日气温最高26℃   民办初中明起网上报名   尼泊尔地震致1500人遇难   幼升小频现弃报第二志愿   首个普通公众日14.7万   女主播前男友硬闯捉奸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浏览字号:
疑似第二代谷歌眼镜已经提交FCC进行认证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4-28 14:02 [来源]:腾讯

  最近,关于谷歌第二代智能眼镜的消息突然多了起来,而最近谷歌又提交了一款支持smart BLE(蓝牙低功耗)技术的设备A4R-CAP1到FCC进行测试认证。而这款装置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的谷歌眼镜,但也有可能是其他具备蓝牙连线与网路通讯应用的硬件设备。

疑似第二代谷歌眼镜已经提交FCC进行认证

  不过,从FCC认证资料依然无法全面确认此项产品具体细节,同时也无法证实此款产品就是第二代谷歌眼镜。不过文件却显示它的 e-label显示屏图像是长方形,字体也是谷歌眼镜一贯采用的Roboto字体,宰加上文件所形容的检视e-label步骤非常接近谷歌眼镜的操作方式。另外,它的蓝牙测试报告中提及它所用的韧体版本为ver 51,不难令人联想到Android 5.1系统。再加上稍早意大利眼镜公司Luxottica才刚证实与谷歌合作,因此从各个方面猜测此项申请认证产品可能就是下一款谷歌眼镜。

疑似第二代谷歌眼镜已经提交FCC进行认证

  在先前消息中,更传出第二代谷歌眼镜将搭载英特尔处理器,并且可能采用其Quark系列处理器,提供更具运算效能与更好电耗效率表现,而谷歌执行董事长Eric Schmidt也曾透露第二代谷歌眼镜预期将可更进一步贴近真实生活,因此估计实际设计将不会像第一代产品外观过于突兀。

  至于预期推出时程可能将落于2016年,但谷歌或许将选择在今年I/O开发者大会上带来更多具体消息,但目前谷歌方面并未对此做任何回应。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先加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