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孩子刚出生时就愁学区房   自贸区晒多维度改革蓝图   自博馆催生买票停车难题   徐家汇"数码王国"衰落   申城今日气温最高26℃   民办初中明起网上报名   尼泊尔地震致1500人遇难   幼升小频现弃报第二志愿   首个普通公众日14.7万   女主播前男友硬闯捉奸   出租车企月违法率8%   高中公布提前录取方案   多肉鸟巢身价上万元   车展迎首个专业观众日   本市出租车或二季度调价   
【浏览字号:
惨不忍睹的测试 Apple Watch坚强超乎你想象
http://life.online.sh.cn 2015-04-28 13:54 [来源]:腾讯

惨不忍睹的测试 Apple Watch坚强超乎你想象

  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电子设备之一,AppleWatch在上市之后免不了要像那些智能手机一样接受各种残忍的折磨测试。或许你已经看腻了平淡无奇的坠落测试,但科技网站CNET最近在厨房里对Apple Watch进行的一系列变态测试应该能让你大开眼界。

  CNET首先进行了一些常规的耐久度测试,比如浸水和划伤。由于具备防水能力和一块蓝宝石玻璃,Apple Watch应对起这些情况来都毫无压力。随后,测试者又在Apple Watch身上淋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酱料,包括红酒、枫糖浆、酱油、番茄酱、芥末和花生酱。不过这堆粘乎乎的东西也没能让Apple Watch屈服——把机身冲干净之后,这款设备依然能够工作如常。

  接下来的测试就有点变态了。测试者先是把Apple Watch丢进开水锅里煮了几分钟,但这支手表不过重启了一次,显示了高温警告,运行起来依然没问题。随后,它又被故意从橱柜台面上丢下,然后被踩了好几脚,这些也都没能对设备造成损伤。不过在最后,Apple Watch的屏幕还是被一口平底锅拍碎了。

  虽然Apple Watch没能在测试中幸免于难,但它也证明了自己绝对不是一部需要精心呵护的脆弱设备。在日常佩戴时,用户完全不必给予它额外的关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先加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